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欧国杯 > 正文

欧锦赛小组赛D组:塞尔维亚VS芬兰男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欧锦赛小组赛D组:塞尔维亚VS芬兰

  2022-09-06  03:00


  塞尔维亚上一场比赛以81-68击败捷克,球队小组赛收获2连胜,与捷克的比赛中,约基奇得到18分11篮板5助攻,前2场小组赛,他场均可以贡献18.5分8.5篮板4.5助攻,其中得分和篮板都是全队最高,塞尔维亚前2场比赛,全队场均可以得到90.5分,进攻质量有所保障,算上此前的世界杯预选赛和热身赛,塞尔维亚最近已经拿下6连胜,近况十分出色。

  芬兰男篮上一场比赛以89-59大胜波兰,球队终于拿到他们在欧锦赛小组赛的首场胜利,还是一场大胜,比较提升球队士气,与波兰的比赛中,萨林得到18分6助攻,马尔卡宁得到17分5篮板,前2场小组赛中,马尔卡宁场均可以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8.5篮板,三分命中率达到4成,而芬兰男篮全队的场均三分命中率,达到42%,排在所有球队第2位。

  两支球队最近一次交手在2020年的欧锦赛预选赛上,当时塞尔维亚以75-66击败芬兰,双方过去的6次交手中,塞尔维亚取得5胜1负的优势战绩。

  塞尔维亚目前世界排名第6,球队是非常有希望去争夺此次欧锦赛冠军的热门队伍之一,他们的实力远在芬兰之上,小组赛的前2场,塞尔维亚全都顺利拿下,开局不错,现下球队的短期目标是争取小组头名出线,本场比赛数据给予他们充分的支持,看好塞尔维亚。

  让分推荐:塞尔维亚(-1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欧国杯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