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威少出席黑贝发布会两人相拥 还送上擦汗毛巾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贝弗利被交易到湖人之后,他如何与威少和平共处,一直是舆论的焦点,现在两人都抛出了橄榄枝。

  当地时间6日,湖人举行了小范围的训练,结束之后,为刚来的贝弗利举行了发布会。有意思的是,威少也来到发布会现场,站在墙边。

  贝弗利进来后,显然注意到了墙边的威少,主动上前打招呼,两人来了一个短暂的拥抱。然后,贝弗利就走到发布会的桌子那里。

  就在贝弗利接受采访的时候,贴心的威少扔过来一条毛巾,因为他看到刚训练完的贝弗利还在流汗。贝弗利很开心,说道,“这是拉斯本赛季送给我的第一次助攻。”

  采访中,贝弗利表示与威少打球很兴奋,期待与他的合作,不过他同时也表示,他和威少在未来会有着“强硬对话”。

  两人互抛橄榄枝,当然很好,湖人也很高兴,他们在官方推特上晒出了两人在一起说笑的照片。这意味着威少即便不被送走,留在球队,他和贝弗利之间的恩怨将告一段落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