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乔丹没皮蓬未夺冠 老詹没欧浓眉韦德都夺冠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嘴Colin Cowherd在《The Volume》播客节目中谈到了GOAT的讨论。



  Colin说道:“乔丹最令人质疑的一点是,他在没有皮蓬的情况下赢得了多少轮季后赛系列赛??贾巴尔和詹姆斯都与不同队友拿过多个总冠军。鉴于乔丹的打球风格,如果他的队友换一批的话他就没法夺冠。你看看奇才时期的乔丹,看看公牛时期头5年的乔丹,他和其他得分手搭档并没有打得很好。乔丹和皮蓬搭档时打得很好,后者也承认自己只是名‘乘客’。

 

  “詹姆斯在没有欧文的情况下夺冠过,在没有浓眉的情况下夺冠过,在没有韦德的情况下也夺冠过。贾巴尔在雄鹿夺冠过,在湖人也曾多次夺冠。”

更多关于"乔丹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