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WNBA季后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0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WNBA季后赛:芝加哥天空VS康涅狄克太阳

  时间:2022-09-09  08:00


  系列赛第3场,芝加哥天空在开场80-104大败给康涅狄克太阳,球队的连胜被终结,这场比赛中,卡利亚-库珀出战32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16分外加2篮板,爱玛-梅斯曼得到14分2篮板6助攻2抢断,坎达丝-帕克有11分9篮板4助攻进账,阿利-奎格莉、范德斯洛特和达娜-埃文斯也都得分上双,但球队在篮板保护上边做得十分糟糕,全队全场只抢下23个篮板,这个数据几乎被对手碾压,本场比赛芝加哥天空是主场作战,球队最近在主场出现一些起伏。

  康涅狄克太阳上一场比赛在主场以104-80大胜芝加哥天空,球队结束连败重返胜轨,这场比赛中,狄瓦娜-邦纳和考特尼-威廉姆斯分别贡献了19分6篮板4助攻4抢断3盖帽和19分4篮板3助攻,另外阿莉莎-托马斯得到17分8篮板4助攻1抢断,替补席上也有三名球员的得分上双,球队也顺利拿下一场大胜;本场比赛康涅狄克太阳是客场作战,球队最近在客场的9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球队客战还是相当不错的。

  上一场比赛芝加哥天空在客场遭遇一场大败,系列赛目前双方是2-1,芝加哥天空领先,本场比赛他们回到主场作战,球队必然想要尽快解决战斗力,以免夜长梦多,主场作战是再适合不过的了,尽管他们近来主场赛事出现一些起伏,但数据还是给予他们一定的支持,此役看好芝加哥天空。

  让分推荐:芝加哥天空(-3.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