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姆:贝弗利和威少将会合作得很好 他们相辅相成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昨日,湖人主帅达尔文-哈姆接受了采访。



  当被问到帕特里克-贝弗利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能否共存时,哈姆说:“我预计他们将合作得很好。他们的比赛风格相辅相成。我可不想在后场和这两个人打交道。所以这将是一次美好的经历,我很期待。我很高兴看到他们在一起,看到他们每天在训练中以正确的方式互相竞争,那些竞争的活力上升到一个可以转化到比赛场上的水准。再一次,成功完成防守回合,他们拥有韧性特质和努力付出。再说一次,我们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知道每支球队赛季开始时都有很高的期望。

  但最重要的是,我最大的希望也是希望我们真正享受这个过程,享受这段旅程,因为我认为每天的过程都会带来进步。我们日复一日所做的事情会把我们带到我们需要去的地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