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努:我职业生涯和同一教练、大前锋、控卫打球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2022年篮球名人堂颁奖典礼将于明日举行,今日举行了颁奖典礼前的新闻发布会,吉诺比利在新闻发布会上发言。



  名记Spears请吉诺比利聊聊他整个NBA生涯都在马刺队度过的感受,吉诺比利说道:“16年职业生涯都在同一名教练手下打球,和同一名大前锋、控卫一起打球。我和很多队友都在一起打了五年以上的球。

  “同样的队服,同样的社群,同样的球迷,所以我在圣安东尼奥已经扎根(set roots)了。能够在最伟大的教练手下打球,和最伟大的大前锋一起打球,和多次入选全明星的控卫一起打球。

  “我们创造了一些很特别的东西,一些此前从未有过的东西,四个人(三名球员+教练)在一起打15年,然后赢下四个总冠军,这是不可思议的。”

更多关于"马努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