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抨击太阳老板:联盟就不该有这种人的空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老板萨沃刚被禁赛一年,不得参与管理球队事务,还被罚款1000万美元,这在联盟引起了很大震动。

  勒布朗最新在推特上连发两条推文,表达自己对萨沃的愤懑和不满,“我读了好几遍萨沃的故事。我们的联盟绝对出问题了,我不需要解释为什么。大家都读一下这些故事,然后自己来判断。”

  “我之前说过,现在我会再说一遍,联盟对于这种行为没有空间。我爱这个联盟,我非常尊重上面的领导,但现在不对劲了。在任何工作空间,不应该有厌女症、性主义、种族歧视的空间。无论你是为球队打球还是拥有球队,都应该如此。”

  最后,勒布朗写道,“我们应该让联盟成为价值观典范,但现在却不是这样。”

  就在昨天,NBA官方表示在萨沃执掌太阳和水星期间,他在评论别人之时至少用了五次N开头的侮辱性词汇,而且他对女性员工有着不当行为。还有,萨沃在有员工出现的场合,有着涉及性含义和其他不当评论。

  勒布朗一向喜欢发声,经常为一些社会问题发表见解,现在联盟出了很大的问题,他觉得自己有责任站出来说两句。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