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德:为布伦森得到大合同高兴 我喜欢培养球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独行侠主帅基德近日做客All The Smoke播客节目,在节目中他谈到了布伦森从尼克斯得到的大合同。

  尼克斯官方此前宣布,与布伦森签下一份4年价值1.04亿美元的合同。对此,基德说道:“最重要的部分是,对于他得到大合同,我感到非常高兴。他曾给予我们帮助,我知道库班不喜欢这个结果。但我本人很喜欢让一个球员得到大合同的感觉。”

  “在训练营开始的第一天,我会对每一位球员说‘告诉我你想要什么。’每个人都会思考上几分钟,其实这事情根本不需要思考,他们想要的就是大合同,想要的就是能打比赛。在得到这个答案后,我会说‘酷,我可以帮你们,但我的要求是得到一些东西,比如沟通、信任和努力。’如果你去问问布伦森,他会告诉你,他就是因为听了我的话,所以好事发生了。我只是想让每位球员能抵达成功的位置。”

  谈到布伦森最终选择尼克斯,基德说道:“NBA有30家公司,我们不能都待在同一家公司里,对他而言,能去纽约拿高薪然后得到成为一支球队领袖的机会,那很好。我为他感到高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