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Shams:贝弗利施罗德和威少将在训练营竞争首控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后卫丹尼斯-施罗德计划与湖人签下一份1年264万美元的合同。随后,Shams又在电视节目中对此进行了详细报道。



  “这将是一届竞争非常激烈的训练营。因为我们知道他们有帕特里克-贝弗利、丹尼尔-施罗德、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这三个人可能都自认为是这支湖人的首发级别控卫。所以,我被告知,预计训练营中将会展开一场对于首发控卫人选的竞争。甚至湖人的二号位首发后卫的竞争也是开放的。所以,请关注贝弗利、威斯布鲁克和施罗德竞争湖人的一号位首发位置。施罗德也可以出任二号位,他在雷霆就这样在威斯布鲁克身边打过球。所以他两个后卫位置都能打。”Shams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