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对哈姆用好威少有信心 哈姆处理不顾薪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当球队在4月份做出解雇前教练弗兰克-沃格尔的决定时,他对威斯布鲁克情况的处理被认为是球队内部清算的一个重要因素。相反,哈姆在面试过程中说服了湖人官员,表示他有足够的个性和风度来挽回局面,哈姆也被他的新老板视为可能的破局者。



  他发誓要要求重塑球队文化,强调防守,这支球队上赛季的防守排名联盟第21位。他表示愿意为那些不符合他的标准,且因此对自己的角色不满意的球员做出艰难的决定——不管他们的薪水或地位如何。湖人显然对哈姆有信心,相信他能处理好一切。


  湖人相信哈姆能找到让威斯布鲁克发挥最大作用的最佳方法。威斯布鲁克在整个赛季中都明确表示,他不喜欢沃格尔对他的做法,而他已经与哈姆建立了一种他与沃格尔从未有过的联系。哈姆在夏天的多次采访中公开支持威斯布鲁克,包括在7月初Andscape的采访中称他为首发球员。哈姆说威斯布鲁克完全接受了湖人对他的要求。

  但如果湖人决定让威斯布鲁克替补上场,这个理论就会受到考验。

  6月初,在他的介绍新闻发布会上,当哈姆被问及威斯布鲁克替补出场的可能性时,站在一旁的威斯布鲁克嘲笑了这个想法。此外,威斯布鲁克的前经纪人萨德-福彻在被威斯布鲁克解雇后不久就强烈暗示,这位湖人球星并不同意湖人为他安排下赛季的角色(正如福彻指出的那样,威斯布鲁克仍有望首发)。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上赛季的教练组担心,如果他们让威斯布鲁克坐板凳,他们会失去他。湖人此前在处理威斯布鲁克的问题上很谨慎,但他的合同即将到期,他们似乎不太担心他会如何处理一个更小的球队角色。

更多关于"湖人 哈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