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又引嘲讽!自信贝弗利+施罗德对付库里没问题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湖人接连签下老将后卫贝弗利和施罗德,让不少专家怀疑接下来教练组要如何分配后场的出场时间。但据《洛杉矶时报》的湖人记者报道,湖人似乎已经想好了战术安排。

  知情人透露,湖人显然将贝弗利和施罗德都当做了防守端的核心,准备让贝弗利盯防“顶级翼位球员”,让施罗德盯防“莫兰特或库里”这样移动非常多的控卫。毫无疑问的是,湖人接下来还是会主打小个阵容。

  除此之外,湖人送走威少的可能性还进一步降低,据称管理层已经更愿意接受留威少再打一个赛季的想法。

  专家还称,施罗德的加盟对于湖人来说更像是多加了一层保障。如果真要交易威少,或是贝弗利、努恩又出现伤病,湖人也不至于面临后场无人可用的情况。

  但这样的爆料还是让湖人遭遇了一些嘲讽和质疑,贝弗利和施罗德的身材显然是属于控卫位置的,要贝弗利盯防翼位——还是顶级翼位,让施罗德守住擅长移动的控卫,听起来就好像湖人有信心能料理杜兰特莱纳德库里这样的球星一样,但这种纸上谈兵显然是不现实的。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