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沃尔极具爆发力和速度 能打转换推进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快船球星保罗-乔治接受了媒体Finish Line的采访。

  谈到在休赛期加盟球队的好友沃尔时,乔治说道:“沃尔是名很有天赋的球员,他是队里最出色的球员之一。他复出了,我知道人们看了他的打球集锦。而我每天都能看到他,人们之前看到的只是一小部分。我看到他极具爆发力和速度,投篮很出色。

  “我们得到了一名新加盟的、现成的领袖,他将为我们队带来很多有价值的东西。你看看我们队的阵容结构,我们之前从没拥有过一名能够发起转换进攻,持球推进杀到篮下得分的球员。而现在我们多了这样一名球员,我认为这让我们的进攻火力提升了一个档次,这是我们之前从没有过的。我们对此感到兴奋。”

更多关于"乔治 沃尔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