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兹马:只有赢才能在NBA立足 必须清楚该怎么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1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此前,奇才球员代表彪马参加纽约时装周表演,并接受了媒体采访。

  记者问道:“你即将开启在奇才队的第二个赛季,我知道距离新赛季开始还有几周的时间,你对新赛季的心态是怎样的?”

  库兹马表示:“一切都是为了打进季后赛,这就是我的心态。只有当你能赢球的时候,才能在NBA这个联盟里立足。我们这支球队可能是奇才球迷近些年来所看到的最有天赋的球队之一,我们必须弄清楚应该怎么做,迈出下一步并开始赢球,这是我们必须要去做到的事情。”

  记者:“外界很多人认为你更关注服装和时尚,而不是比赛,你会向这些人传达什么信息?”

  库兹马笑道:“说实话,我一点都不在乎,很多人都会说他们想说的话,但他们并不真正了解你。所以,他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

更多关于"库兹马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