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广州】新援带火热度 期望更上一层楼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前言


  CBA联赛官方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将于10月10日拉开大幕。10月6日、7日和8日将会进行为期三天的季前热身赛。第一阶段仍将坚持赛会制,第一阶段常规赛的场地安排在黄龙体育中心体育馆和杭州市体育馆。而在三天的季前赛中,时代中国广州先先后对阵同曦与浙江。广州队上赛季常规赛最终拿到第八名顺利杀进季后赛。在首轮季后赛PK中1-2不敌山西汾酒后结束了上赛季的联赛征程。休赛期广州队成为了交易窗口的顶流之一,先后先下了林书豪和王泉泽一老一少两大球星,还有NBA总冠军贝尔降临羊城,三人的加盟试图带火广州篮球热度的同时,也对新赛季时代广州的成绩方面有了一定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