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开启迷你训练营 施罗德请假其余全员到齐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临近,球员们都在积极备战。当地时间9月22日,由湖人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带头组建的新赛季湖人迷你训练营,在圣地亚哥正式开启。

  湖人的球员之中,只有施罗德缺席了首日的训练。据了解,施罗德之所以缺席,主要是因为他正在忙于和家人把家搬回洛杉矶。除了施罗德之外,其他湖人球员都参加了首日的训练。

  上个赛季,湖人经历了一个失败的赛季。他们组建的“勒布朗+浓眉+威少”三巨头组合毫无化学反应,威少迟迟无法融入球队,浓眉接二连三遭遇伤病,勒布朗则又老了一岁。最终,湖人甚至连季后赛也没能杀入。

  到了这个休赛期,湖人管理层对球队阵容进行了大清洗。很显然,湖人上赛季战绩糟糕的一大症结是人员老化。因此,这个休赛期包括霍华德、阿里扎和安东尼等老将都没有再得到续约机会。取而代之的则是朗尼-沃克、布莱恩特、特洛伊-布朗等年轻球员。由于薪金有限,湖人无法招募到一些大牌球星,但总算也是完成了球队的年轻化改造。

  湖人在后卫线上补充了不少实力球星。他们先是通过交易得到了贝弗利,随后又火速签下在欧锦赛发挥出彩的旧将施罗德。这样一来,湖人后卫线上也是人满为患,非常考验主教练的排兵布阵能力。

  对于湖人而言,这个夏天最大的问题始终是威少的去留问题。毫无疑问,湖人管理层一直想要甩掉威少这个大包袱,并先后与步行者、爵士和马刺等队展开交易谈判。随着爵士把博扬送去活塞,也基本宣告他们和湖人的谈判失败。在新赛季即将开启的情况下,湖人送走威少的可能性已经不大。

更多关于"湖人 施罗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