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会融入杨和球队 可以通过无球去提高水平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老鹰队新援穆雷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作为新援,他谈到了自己将和老鹰队当家球星特雷-杨搭档:“我来到亚特兰大,一定会努力融入杨和这支老鹰队,我们俩都是非常聪明的球员,都可以通过打无球去提高比赛水平,上赛季我们两个的场均助攻都在9个以上。”

  “你会看到球在不断转移,以正确的方式打球。我喜欢防守,我相信最好的进攻就是防住对手,不断地跑动,一切都要从防守做起。”

  他补充道:“我已经准备好参加比赛了,我会在训练营期间通过努力训练和以身作则赢得教练和队友的信任。”

  上赛季常规赛,杨场均可以得到28.4分3.7篮板9.7助攻;穆雷在马刺场均得到21.1分8.3篮板9.2助攻。

更多关于"老鹰 穆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