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铭星哨】女篮世界杯前瞻:波多黎各VS比利时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波多黎各VS比利时
  时间:2022-9-24 18:30

  波多黎各女篮上一场比赛42-106大败给美国女篮,球队表现糟糕。上一战面对强势的美国女篮,波多黎各女篮全队只抢下31个篮板。而且上一场比赛中,波多黎各女篮全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为20.63%,进攻表现十分糟糕。

  比利时女篮上一场比赛以84-61大胜韩国女篮,球队拿下小组赛首场胜利。前2场小组赛,比利时女篮场均可以得到78分,球队的进攻表现较为稳定。比利时女篮在FIBA的战力榜上,位列第5,球队的实力不容小觑。但比利时女篮最近开盘的4场比赛有3场输掉游戏数据,球队的走势不太理想。

  波多黎各女篮在FIBA的战力榜上排名倒数第3,球队的整体实力不宜高估。而且波多黎各女篮最近10场比赛有7场输掉游戏数据,球队的走势不太理想。两支球队曾在今年年初的预选赛中有过交手,当时比利时女篮以98-65大胜波多黎各女篮,本场看好比利时大胜。

  推荐:比利时-23.5

  (铭星哨)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