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女世锦赛 > 正文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波黑女篮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VS波黑女篮

  时间:2022-09-23  12:30

  小组赛的首场比赛,中国女篮面对亚洲的老对手韩国女篮,球队以107-44大胜对手63分,以一场开门红迎接此次世界杯,63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两支球队交手的最大分差纪录;这一场比赛中,中国女篮全队12人全部出战,其中11人得分上双,5人得分上双,李梦和杨力维各自贡献14分,韩旭砍下13+15的大号两双数据,此役中国女篮在内线的优势展现得淋漓尽致,全场合计抢下了58个篮板,领先对手一倍。

  波黑女篮小组赛的首场比赛,58-82大败给波多黎各女篮,全场比赛,波黑女篮仅剩琼克尔·琼斯这唯一的亮点,她出战25分钟贡献15分8篮板4助攻,3项数据均是队内最高,而波黑女篮全队除了她只有1人得分上双,运动战效率奇低,全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2.84%,失误、对篮板的保护等方面也表现得十分糟糕,算上此前的友谊赛,波黑女篮近期已经遭遇2连败,球队的状态不太理想。

  两支球队过去没有过交手记录,不过从双方的世界排名和账面阵容来看,中国女篮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首战中国女篮展现出不错的竞技状态,而波黑女篮的阵容非常不均衡,队内只有琼克尔·琼斯一个强点,她再强也难以以一人之力带动全队,相比之下,中国女篮无论是首发还是替补、无论是内线、锋线还是后卫线,都有各自的强点,实力优势比较大,中国女篮的目标必定不只是小组赛,但眼下最重要的是脚踏实地打好每一场比赛,此役看好中国女篮再获大胜。

  让分推荐:中国女篮 胜(2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女世锦赛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