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北控】利刃高悬 马布里能否有所突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除了教练组的变动,休赛期北控在国内球员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斩获。

  新赛季他们大概率仍将依靠此前的国内球员框架,张帆、廖三宁、邹雨宸和俞长栋、孙桐林等人将会是球队的主力班底。

  上赛季对于北控来说,最大的收获就是廖三宁。

  他作为一年级生,场均出战28.8分钟,贡献12.4分4.2篮板4.6助攻1.2抢断,表现相当亮眼,可以说是北控后场的希望。

  后场的位置中,除了廖三宁之外,另外一位可以委以重任的国内球员就是张帆,在上赛季小外援时常断电的情况下,张帆反而被锻炼出来,他场均可以砍下17.4分3.2篮板4.2助攻1抢断,且场均三分命中率逼近4成。

  新赛季北控所执行的外援使用政策依旧是四节四人次,在这样的情况下,廖三宁和张帆的状态和临场发挥就变得十分重要,如果两人能够保持上赛季的状态甚至再有所进步的话,新赛季北控的后场还是值得期待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