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巡礼-北控】利刃高悬 马布里能否有所突破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外援方面,北控虽然行使了兰兹伯格的优先续约权,但截至发稿时,并未有双方完成签约的消息传出。

  而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球队就已经早早和哈斯完成续约,新赛季哈斯将会继续为北控出战,上赛季他场均出战19.8分钟,贡献12.4分8.8篮板1.2助攻1.4盖帽,哈斯并非是那种足以改变对手防守策略的球员,但性价比比较高,且在国产内线球员人数较多的北控队,他能获得的出场时间应该也比较有限,但个人效率相当不错,北控续约哈斯,是比较明智的选择。

  在阵容方面最大手笔的引援,当属签下高登。

  上赛季高登效力于福建队,场均轰下44.1分5.7篮板9.5助攻1.1抢断,这样的数据在如今的CBA外援当中,是独树一档的存在。

  尽管上赛季的福建依旧是人见人欺的鱼腩球队,但没有人会质疑高登的个人能力,休赛期福建行使了高登的优先续约权,想必北控为了拿下高登,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高登比过去三个赛季里,马布里麾下的任何一名小外援的得分能力都要更强,但毕竟来到北控 ,他所要做的事情在福建队终究是不同的,马布里对小外援的要求更高,北控毕竟是要竞争季后赛名额的球队,高登也需要对自己的打法做出改变。

  至于兰兹伯格,目前他的优先续约权仍旧握在北控手里,或许再过不久,北控依旧会是三外援备战的情况。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