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谈KD闹剧:只是家庭问题 有时外界会小题大做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是篮网队训练营的首日,主帅史蒂夫-纳什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休赛期KD希望自己被解雇的流言时,纳什表示:“我们之间很好,自从我们谈过之后,一切似乎都没有改变,我喜欢这个家伙,这只是家庭问题,我们有过一时冲动,但现在都过去了,这在联盟中很常见。”

  “我从来不认为报道是百分之百的准确,这背后有很多因素,所以很多人得到的只是支离破碎的信息,你会得到一些完全不真实的东西,这是当今媒体的本质。

  “我从来没有真正陷入那些事情之中,等到时机成熟,我会去听凯文亲自说,我会去和肖恩(篮网GM)谈谈,我要和所有相关的人谈谈。你只需要一步一步来。

  “我不会反应过度,需要保持冷静,致力于沟通和事实,我认为我们会及时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做到了,现在我们在这里,我们在向前看。有时候当这样的事情发生时外界会小题大做,从内部来说,我们把它看作是一个成长的机会,我认为我们在新赛季开始时处于一个非常好的位置。”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