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锡安最新照片身材精壮!回击不愿为鹈鹕效力传闻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锡安接受了NBA官网记者Jim Eichenhofer的采访。

  “上赛季刚一结束,我就已经开始训练了,我做了很多的事情,在各方面进行打磨,这其中包括我的身体、柔韧性,以及心理方面。我再次爱上了篮球,其实我对篮球的爱从未失去,但这回我再次感受到了那种肾上腺素的激活作用。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无法拿出100%的状态了,现在这感觉太棒了。”锡安如此说道。

  而在谈到新赛季的训练营时,锡安表示:“这是令人惊叹的,我感觉像是呼吸到了新鲜空气,特别是对我来说,上赛季我经历了那么多。但现在和这些家伙一起上场令人耳目一新,我们是一个特殊的团队。”

  在新赛季的媒体日上,锡安接受了采访,期间他谈到了之前的一些“他不愿为鹈鹕效力”的传闻。

  “上个赛季开启时,由于很多虚假的报道,我遇到了一些不太好的反馈。我的家人和朋友出现在公共场合时,会受到人们的骚扰。人们会问,‘你为什么不喜欢这座城市?’对此,我的回答是,‘你有没有听到我这么说,或者只是一些我不认识的人,在代表我说了这些?’”锡安如此说道。

  “如果现在我遇到这些球迷,我会道歉,他们的质疑可能是源自于我没有太多的表达。但合同肯定对此会有帮助的,这可是份五年合同。”锡安继续如此说道。

  今夏,锡安与鹈鹕续签了一份5年2.31亿美元的合同。

更多关于"锡安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