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贝弗利:去年我的接球出手三分命中率和库里相近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湖人新赛季训练营今日继续进行,球队新援贝弗利训练后接受了采访。

  一位记者向贝弗利提出建议,认为他新赛季的进攻角色可能会被削减,包括减少三分出手。

  贝弗利立马给出了反驳,他说道:“我的数据显示我能投三分。所以我不知道该不该去打空切。我不知道你的数据是怎么样的,能否证明你是记者还是其他什么职业,我不知道你该不该去干消防员。不过以你的工作内容和职位,我想你不会愿意去干,所以我也不想减少三分出手。”

  “上赛季我在森林狼打出了39%的接球出手三分命中率,与库里相近(库里接球出手三分命中率为39.5%)。”

  “数字不会说谎,显然我是一个优秀的接球出手三分投手。我总会被认为是个防守为先的球员,因为那就是人们最常看到的。但真提到数据,我和联盟中最好的那些三分投手是一档的。”

  21-22赛季,贝弗利三分命中率34.3%,他职业生涯的三分命中率为37.8%。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