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揭家族有心血管病史:身为黑人得更注重养生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多年来,勒布朗-詹姆斯保养身体、保持状态的投入和坚持一直都让全联盟球员和教练佩服不已,新赛季即将开始,勒布朗到年底也将满38岁,但他依然蓄势待发,将继续努力保持所剩不多的巅峰期。

  他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在年龄越来越大之后,自己还需要不断做出更多调整,包括在这个休赛期,他都再次改变了饮食习惯。但他给出的理由,多少有些出人意料。

  勒布朗说:“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我是黑人,心率、血压等等家族史遗传病都是存在的,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才非常重要。”

  “而且不光我自己是这样,我也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孩子和身边的人做个榜样。如果这么做能提升我的比赛状态当然很好,但更多还是关乎生活。”

  心血管问题、糖尿病高血压等等问题,的确容易困扰生活方式不健康的人群,在美国,这样的群体往往就是黑人,勒布朗家族有这样的问题并不算意外。

  不过,很少有黑人球星把这些事情摆上台面,勒布朗愿意说这些,无疑也是希望唤起更多黑人的注意,呼吁他们也尽量保持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增强体质总是件好事。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