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吹杨31+6老鹰送雄鹿3连败 霍勒迪12+4+4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季前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拿到连胜。杨只打了上半场就得到31分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21分,他们带领球队利用二三节攻势确立大比分领先,老鹰队在客场以118-10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老鹰队拿到2连胜,雄鹿队遭遇季前赛3连败。

  老鹰队的杨得到31分和6次助攻,亨特得到21分,格里芬得到13分,奥孔武得到12分和4个篮板。雄鹿队的维金顿得到16分,波蒂斯得到15分和5个篮板,霍勒迪得到12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雄鹿队的字母哥休战,老鹰队的穆雷没有出场。开场的5平、8平后杨命中三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领跑。霍勒迪两罚回应,卡特投中三分,雄鹿队连得7分反超。杨还击4分,霍勒迪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拿下5分,雄鹿队以25-22领先。马丁突破得手,首节结束时老鹰队以24-25落后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希尔命中三分,波蒂斯跳投得手,雄鹿队再次拉开。科林斯命中两球带领球队打出11-3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老鹰队以38-35领先。霍勒迪和康诺顿追回6分,亨特拿下5分,杨再中三分,老鹰队继续保持领先。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老鹰队控制局势,亨特突破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3-55领先8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31分,亨特得到10分;雄鹿队的霍勒迪得到12分,波蒂斯得到11分。

  杨在第三节开始后没有出场。亨特独取7分率队以10-1的小高潮开局,老鹰队以73-56领先。恩沃拉突破得手,亨特又进两球扩大优势。康诺顿投中三分暂时止血,格里芬手感不错还击5分,老鹰队在本节还有3分45秒时以86-67领先。两队之后又各打成几次进攻,奥孔武勾手命中,三节结束时老鹰队以96-75领先21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都尽遣替补,雄鹿队的板凳们表现得不错,单节砍下34分,他们成功缩小分差,可这不足以帮助他们实现翻盘。最终老鹰队以118-109获胜。

更多关于"老鹰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