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六28+5鹈鹕送活塞连败 锡安13分康宁汉姆10+8

www.7m.com.cn  2022年10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季前赛继续进行,新奥尔良鹈鹕队拿到连胜。阿尔瓦拉多替补得到28分,锡安送出13分,他们率队利用三四节攻势重新确立优势,鹈鹕队在主场以107-101战胜底特律活塞队。鹈鹕队拿到2连胜,活塞队遭遇季前2连败。

  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得到28分和5个篮板,马绍尔得到14分和4个篮板,锡安得到13分,埃尔南戈麦斯得到10分和8个篮板,瓦兰丘纳斯得到9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贝得到23分和7个篮板,斯图尔特得到14分和7个篮板,埃维得到14分和6次助攻,康宁汉姆得到10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沃克得到10分和5个篮板。

  活塞队开场后外线迅速开火,连中3个三分球,他们以9-2领先。马绍尔回应三分,埃维、巴格利、康宁汉姆轮流得分,首节还有6分55秒时活塞队以20-9领先。瓦兰丘纳斯发力独取5分率队连追10分迫近,博格达诺维奇三分回应,海耶斯补扣得手,阿尔瓦拉多上篮得分,首节结束时鹈鹕队以26-25反超1分。

  阿尔瓦拉多连得5分开启第二节,活塞队还击6分,墨菲和阿尔瓦拉多各中三分,鹈鹕队以38-33领先。贝连取6分缩小差距,埃尔南戈麦斯连投带罚回应4分,马绍尔也贡献4分,半场前2分20秒时鹈鹕队以50-46领先。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马绍尔两罚全中,格拉汉姆右翼命中三分,鹈鹕队以59-51领先8分进入半场休息。

  鹈鹕队的阿尔瓦拉多上半场得到14分,马绍尔得到11分;活塞队的贝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锡安在第三节开始后发力,一人连拿6分为球队扩大优势。埃维两罚全中,马绍尔三分还击,锡安上篮得手,鹈鹕队以70-57领先。埃维和贝合取7分追近,双方之后拉锯几个回合,海耶斯两罚全中,沃克上篮得手,本节还有1分10秒时活塞队追成78平。南斯上篮得手,阿尔瓦拉多又进两球,鹈鹕队以84-78领先6分结束前三节。

  阿尔瓦拉多和墨菲合取7分开始第四节,鹈鹕队把优势拉开到12分。康宁汉姆跳投止血,沃克三分中的,活塞队追至84-93。之后的比赛两队交替得分,鹈鹕队保持着领跑位置,活塞队打得很顽强,贝和斯图尔特拿下5分,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他们以100-103落后。西布朗上篮得手为鹈鹕队稳住局势,他们最终以107-101获胜。

更多关于"鹈鹕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