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活塞将裁掉肯巴-沃克 3年前他还是最佳阵容成员

www.7m.com.cn  2022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活塞会在今天裁掉肯巴-沃克。

  2018-19赛季,还在黄蜂效力的沃克全勤出战82场比赛,场均34.9分钟贡献25.6分4.4篮板5.9助攻,当季他入选了NBA最佳阵容第三阵容。

  2019年夏天沃克与凯尔特人签下四年1.41亿美元的合同,但从那时开始,沃克开始遭受左膝伤病困扰,在波士顿的第一年打了56场比赛,第二年只打了43场比赛。

  2021年夏天凯尔特人将他交易到雷霆,随后他被雷霆买断,他与尼克斯签约,但逐渐跌出锡伯杜的轮换阵容,2022年2月,他与尼克斯达成一致,将不再参加尼克斯当季的比赛。

  今年7月,尼克斯将沃克交易至活塞。

更多关于"沃克 活塞 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