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黄蜂7人上双大胜马刺 罗齐尔24+6+6约翰逊20+11

www.7m.com.cn  2022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全面展开,夏洛特黄蜂队(1胜0负)拿到开门红。虽然鲍尔缺席,但罗齐尔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7人得分上双,黄蜂队早早确立大比分优势,他们在客场以129-102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0胜1负)。

  黄蜂队的罗齐尔得到24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海沃德得到20分和5个篮板,理查兹得到19分和10个篮板,华盛顿得到1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乌布雷得到13分和4个篮板,普拉姆利得到12分和7个篮板,史密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马刺队的约翰逊得到20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珀尔特尔得到14分和9个篮板,琼斯得到14分,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瓦塞尔得到11分和4次助攻,普里莫得到10分。

  黄蜂队的鲍尔缺席,华盛顿首发出场。黄蜂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0-4领先。珀尔特尔跳投命中,罗齐尔突破跳投命中率队连拿6分扩大优势。马刺队追回4分,华盛顿三分还击,麦克德莫特连中2个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15秒时马刺队以20-25落后。黄蜂队暂停后进攻多点开花,史密斯独取5分,华盛顿命中两球,他们率队以13-2的攻击波结束首节,黄蜂队以38-22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双方交替得分,黄蜂队牢牢保持领先,海沃德扣篮得手,他们以51-30领先21分。约翰逊率队连追6分,海沃德打3分还击,罗齐尔命中三分,黄蜂队连得8分扩大领先。马刺队打出8-1的反击波再次缩小差距,罗齐尔又中三分,半场结束时黄蜂队以68-47领先21分。

  黄蜂队的罗齐尔上半场得到13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理查兹得到12分和6个篮板,海沃德得到11分,乌布雷得到10分;马刺队的麦克德莫特得到12分,珀尔特尔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马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回4分,海沃德两罚还击,约翰逊连中2个三分球,马刺队以64-76落后。华盛顿三分还击,普里莫和约翰逊联手5分,本节还有4分45秒时马刺队以75-85落后10分。史密斯又挺身而出,连拿5分,理查兹也罚中三球,黄蜂队迅速拉开领跑。马刺队连续投篮打铁,麦克丹尼尔斯和史密斯合取5分,三节结束时黄蜂队以98-75领先23分。

  罗齐尔和乌布雷各中三分,黄蜂队在第四节开始后扩大优势。琼斯率队连追6分,华盛顿回敬5分,海沃德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黄蜂队以118-86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没了悬念,双方都用替补打完,黄蜂队以129-100获胜。

  黄蜂队首发阵容:罗齐尔、乌布雷、海沃德、华盛顿、普拉姆利

  马刺队首发阵容:琼斯、瓦塞尔、索汉、约翰逊、珀尔特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