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达拉斯独行侠VS犹他爵士

  时间:2022-11-03  08:30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以114-109击败魔术,球队重返胜轨,东契奇砍下全场最高的44分外加3篮板5助攻1抢断,且没有出现失误,而整场比赛,独行侠全队也仅出现4次失误,对失误的控制做得非常出色,目前独行侠的整体战绩为3胜3负,这6场比赛他们胜负交替出现,整体发挥其实并不是很稳定,东契奇本赛季场均砍下36.7分9.5篮板8.7助攻1.7抢断。

  爵士上一场比赛以121-105击败灰熊,球队近期两胜灰熊,表现相当出色,本赛季爵士阵容变化不小,但他们目前取得6胜2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3的位置,整体表现出乎大家意料,马尔卡宁场均出战34分钟,贡献22.6分9.2篮板2.9助攻1盖帽;本场比赛爵士是客场作战,不过他们近期在客场的表现不太理想,目前客战正处在2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最近在常规赛的5次交手中,独行侠取得3胜2负的战绩,往绩稍稍占优。

  两支球队最近一场比赛各自拿下,整体来看,独行侠本赛季的战绩并不是很稳定,而爵士最近收获连胜,但本场比赛他们客场作战,球队目前为止的2场败仗全都是在客场遭遇的,客场表现需要打个折扣才行,独行侠主战更有底气一些,此役看好独行侠。

  让分推荐:达拉斯独行侠(-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独行侠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