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个人的华丽!杜兰特27分 生死时刻死神挥起镰刀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6日,篮网客场击败黄蜂,凯文-杜兰特继续着孤独的华丽演出,拿下27分8篮板,并在最后时刻拯救球队。

  黄蜂开局的策略是用乌布雷单防杜兰特,这显然很难限制KD,他干拔命中,他背身后仰投进。由于杜兰特频繁在中距离区域活动,黄蜂不得不缩小防线,这就让篮网其他球员得到了外线空位机会,萨姆纳、渡边雄太和托马斯连中三分,篮网一度领先了12分。

  本西伤停,欧文被禁赛,篮网本赛季一团糟,但事情既已发生,不和谐的因素都留在场外,场上的球员反而更有斗志,首节他们将黄蜂的命中率限制在33.3%,以30比21领先结束首节。

  杜兰特打满首节6中4拿下8分2篮板1助攻1盖帽,可以说是相当高效。第二节杜兰特歇了5分多钟才重新登场,依然是各种姿势的中距离。另外,他在次节中段造成犯规罚中2分,据统计,这是他连续53次罚球命中率,也是他职业生涯连续罚球命中的纪录。

  半场战罢,杜兰特10中6拿下14分3篮板2盖帽,篮网52比44领先。第三节杜兰特手感全无,5投仅1中,篮网也被打出26比17的攻击波,反超1分进入末节。

  但我们都知道,死神的镰刀往往在关键时刻挥起。最后比分紧咬时刻,杜兰特一记三分命中,再添一个中距离跳投,帮助篮网锁定了胜果,篮网赛季首次取得2连胜。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