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福克斯压哨三分绝杀 国王OT擒魔术状元33+15

www.7m.com.cn  2022年11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3胜5负)迅速反弹。福克斯得到37分和5个篮板,他在引领球队把比赛拖入加时赛后,他在加时赛结束时投中压哨三分绝杀,国王队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26-123险胜奥兰多魔术队(2胜8负)。

  国王队的福克斯得到37分和5个篮板,萨博尼斯得到25分、11个篮板和6次助攻,莱尔斯得到15分,蒙克得到15分和5次助攻,巴恩斯得到9分和5个篮板。魔术队的班凯罗得到33分、15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格纳得到31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波尔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卡特得到17分、9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场后不久瓦格纳连得7分,他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魔术队以17-6领先。巴恩斯突破还击,班凯罗和瓦格纳联手5分,魔术队扩大优势。莱尔斯替补出场追回6分,萨博尼斯也贡献4分,首节还有4分35秒时国王队以18-26落后。魔术队暂停后继续投篮打铁,小萨率队又追5分,卡特迅速还击5分,奥基基上篮得手,魔术队以33-25领先8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卡特和瓦格纳轮流得分,魔术队以45-32领先13分。萨博尼斯独得6分,他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追近,班凯罗进攻发力,一人连取8分,波尔打4分成功,魔术队在半场前1分35秒时以61-43领先。福克斯两次进攻得手止血,卡特两罚全中,萨格斯中投得分,半场结束时魔术队以65-47领先。

  魔术队的班凯罗和瓦格纳上半场各得到15分,卡特得到13分,波尔得到12分;国王队的萨博尼斯得到15分,福克斯得到9分。

  班凯罗跳投命中开启第三节,休特回敬两记三分球,萨博尼斯两次篮下得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4-2的反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国王队追至61-69。瓦格纳突破得手为球队暂时止血,福克斯发力独取5分,小萨勾手打进,国王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3分。两队各打成两次进攻,梅图连投带罚得到4分,莱尔斯又中三分,他们率队以9-0的反击波结束第三节,国王队以83-77反超6分。

  戴维斯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国王队领先9分。瓦格纳罚中两球,蒙克三分中的,国王队以92-82领先10分。班凯罗和波尔一同进攻发力,他们各得6分联手打出12-0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魔术队以94-92重新领跑。莱尔斯回敬三分,卡特扣篮得手,波尔中投得分,魔术队以102-98领先。梅图扣篮还击,班凯罗跳投命中,福克斯突破抛投得分,卡特扣篮得手,第四节还有59.5秒时魔术队以106-102领先。福克斯保持攻击性,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25.4秒时国王队追成106平。瓦格纳跳投不中,萨格斯拼下篮板,他出手三分不中,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后两队交替得分,福克斯中投得手,巴恩斯命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6分,加时赛还有3分钟时国王队以116-111领先。瓦格纳突破追分,蒙克三分回应,瓦格纳又拿4分,加时赛还有25秒时魔术队以117-119落后。蒙克两罚全中,萨格斯和奥基基联手4分,加时赛还有2.5秒时魔术队追成123平。福克斯过了半场后出手超远三分,球顺利入网绝杀,国王队以126-123险胜。

更多关于"国王 魔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