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斯-库里:比赛变得很有意思 今天球队进步了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篮网在客场击败快船。赛后赛斯-库里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比赛还剩7分多钟时,分差只有一分,之后是什么发生了改变,让球队最终赢下了比赛?

  A:要防住对手,继续以正确的方式打球,当然,KD回到场上之后,进攻变简单了,米尔斯投进了关键三分,所有人都做出贡献了。我那天就说了,团队篮球会让比赛变得很有意思,我们又拿下了胜利。

  Q:你在第四节得到14分,延续着你上一场比赛的火热手感,你第四节的心态是怎样的?

  A:打得更有侵略性,打出战术,过去几周我很努力的把身体状态恢复到以前那样,用好的出手机会建立自信,我知道最后总会进的。队友的帮助也很大,杜兰特被包夹会传球给我,每个人都联系了起来。

  Q:明天要打背靠背第2场,如何继续取胜?

  A:好好休息,然后以同样的态度回归,今天作为球队进步了,明天也要一样。

  本场比赛,赛斯-库里出战28分钟,15投9中得到22分3篮板3助攻,其中末节6投5中得到14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