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我和詹姆斯改变了前锋 我俩交手垃圾话不断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篮网球星杜兰特今日参加其名下体育媒体Boardroom的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与詹姆斯的对位。

  杜兰特说道:“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我们俩已经很久没在场上对阵了,看过我们俩对位的球迷都已经长大了。”

  当被问及是否会去主防詹姆斯时,杜兰特说道:“还有别人能防吗?他可是有2米06。回顾NBA历史,我们这样的前锋对位也很少见,而且我们俩都是各自球队在大部分比赛中的头号进攻选择,所以我们一定会对位。你知道的,我认为我们俩改变了前锋这个位置的某些定义。”

  随后杜兰特笑着说道:“我们之间的对位还有一个特别的地方,就是在比赛中总是在不断对喷垃圾话。”

  据名记Shams此前报道,詹姆斯预计将因左内收肌伤势缺战14日与篮网的比赛,这样一来,詹杜对局将再一次被推迟,两人上次在场上对阵要追溯到2018年的12月。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