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班顿27+5猛龙送活塞4连败 布歇20分埃维21+4+8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多伦多猛龙队(8胜7负)重拾胜利。班顿得到27分和5个篮板,布歇替补得到20分,他们率队在末节顶住对手反扑,猛龙队在客场以115-111险胜底特律活塞队(3胜12负)。猛龙队结束2连败,活塞队吞下4连败。

  猛龙队的班顿得到27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歇得到20分和4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9分和7个篮板,弗林得到12分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埃维得到21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博格达诺维奇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巴格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伯克斯得到15分。

  活塞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巴格利顶替贝首发。开赛后两队连续战平,12平后埃维两罚全中,活塞队领跑。班顿回应三分,贝三分还击率队连得4分,活塞队以18-15领先。班顿、布歇、弗林和巴恩斯轮流得分,猛龙队连拿8分实现反超。伯克斯三分还击,弗林两罚全中,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7-23领先4分。

  活塞队连得5分开始第二节,布歇保持手感还击6分扩大优势。伯克斯罚中两球,布歇底角投中三分,伯奇勾手得分,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43-34领先。斯图尔特独取6分追近,布歇、阿奴诺比和道汀轮流得分,猛龙队稳住局势。博格达诺维奇两罚一中,阿奴诺比扣篮得手,贝上篮回敬,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51-58落后7分。

  猛龙队的班顿上半场得到14分,布歇得到13分;活塞队的巴格利和斯图尔特各得到9分和4个篮板。

  埃尔南戈麦斯命中三分,他率队以7-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猛龙队以65-51领先14分。活塞队暂停后巴格利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跳投命中,这阻止分差被继续拉大。之后的比赛双方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猛龙队牢牢保持两位数领先,埃维突破得手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77-88落后11分。

  埃维连追4分开启第四节,弗林两罚还击,李维斯、埃维、杜伦和迪亚洛轮流得分,活塞队连追8分以93-94落后1分。布歇上篮暂时稳住局势,班顿命中三分,李维斯底角回敬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钟时活塞队以100-103落后。猛龙队暂停后班顿扣篮得手,埃维两罚全中,巴恩斯和杨联手4分,猛龙队以109-103领先。贝两罚全中追分,阿奴诺比两罚全中,博格达诺维奇弧顶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7.5秒时活塞队以108-111落后。

  阿奴诺比跳投不中,巴格利没有拿住篮板,但球权还是属于活塞队。埃维突破被道汀封盖,班顿拿到篮板被犯规。班顿两罚全中,猛龙队领先5分。埃维抢投三分命中,他继续选择犯规,班顿再次两罚全中,猛龙队以115-111领先。贝错失三分,活塞队以4分差距惜败。

  猛龙队首发阵容:巴恩斯、班顿、波特、阿奴诺比、杨

  活塞队首发阵容:海耶斯、埃维、博格达诺维奇、巴格利、斯图尔特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