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有望加盟中国台湾联赛 霍华德已经签约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此前,魔兽霍华德加盟了中国台湾篮球联赛,现在看起来,甜瓜也有望与其中一支球队签约。

  上周日,中国台湾T1联赛的台钢猎鹰队主帅刘孟竹透露,他们正在和一名著名的海外球员谈加盟事宜。

  随后,他在周日比赛前进一步明确透露,他们正在和湖人自由球员甜瓜的代表洽谈签约。

  在此之前,甜瓜上赛季在湖人的队友魔兽,已经捷足先登,与T1联赛桃园云豹签约。据悉,这个联赛外援月薪最高上限为2万美元,但为魔兽破例,月薪高达20万美元。

  或许是魔兽的高薪吸引了甜瓜,所以后者也将目光投向这里。甜瓜在今年休季成为自由球员,尽管他依然想继续在NBA打球,但是无人问津,一直没有球队愿意与之签约。

  上赛季,甜瓜效力湖人期间场均拿到13.3分,投篮命中率是44.1%,场均投进2.2个3分,三分球命中率是37.5%。

更多关于"安东尼"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