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球星格林抢劫加油站被捕 脱掉上衣威胁收银员

www.7m.com.cn  2022年1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NBA球星丹特-格林最近在印第安纳州北大不,因为他试图抢劫当地一处加油站,要求收银员“把所有钱都给我”。

  格林威胁收银员不要报警,但与加油站毗邻的快餐店员工看到了此景,选择了报警。

  值得注意的是,格林并没有持枪,监控录像显示,他走进店铺后脱掉了上衣,然后冲向了收银员。他也没有违反任何饮酒规定,虽然威胁了店员,但他并没有从加油站抢走任何东西。

  他因抢劫、恐吓和妨碍报警行为被立案,如果被定罪,将面临一到六年有期徒刑。

  如今即将年满35岁的格林曾经天赋受到看好,他在2008年被灰熊选中,后被交易到国王,只在NBA打了四年,后来转向海外联赛效力,最后还加盟了业余联赛Big 3。

  2014年,他曾因在迈阿密夜店斗殴被捕,当时被控殴打和扰乱治安。

更多关于"NBA 员工 灰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