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晒17年前数据对比照 发笑哭表情感慨不老

www.7m.com.cn  2022年11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前一场击败马刺,勒布朗发挥非常出色,这也让他变得信心满满。

  勒布朗在这场比赛效率很高,全场21投11中,3分球12投7中,罚球10中10,砍下39分11篮板3助攻。赛后,他非常开心,和球队每一个人都握手致意。

  他最新也在IG上面晒出这场比赛的39分和7记3分,对比17年前11月份一场比赛中砍下的38分和6记3分。

  然后,勒布朗连续打了7个笑哭的表情,感慨自己尽管快要38岁了,但表现堪比20岁的时候,在球场上还是不老。

  在即时动态那里,勒布朗转发了多张他这场比赛表现的报道和图文,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看得出来,他对这场比赛的表现非常满意。

  本赛季至今,勒布朗开局不顺,老态尽显,不过最近两场比赛回暖很多,尤其是对马刺这场比赛,一扫阴霾,打得酣畅淋漓,让人击节叫好。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