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不得了啦!追梦三分进球数超越乔丹 梦回2016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提起追梦格林,大家都知道他是一个非空间点,不会投射,但在今天,勇士主场对阵火箭的比赛,追梦倒是在三分球上达成了一个“里程碑”。

  比赛刚开打1分钟,追梦就接到普尔传球在底角命中一记三分球,这是他职业生涯常规赛命中的第582记三分球,从而超越了迈克尔——乔丹(581记),排在历史第322位。

  不过在三分球方面超越乔丹并不是一件多了不起的事情,众所周知乔丹不擅长三分,虽然有经典的耸肩之战,但整个职业生涯,乔丹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2.7%,1990年跑去参加三分大赛,最后只得到5分,历史最差。

  话说追梦近来的投射表现看起来还不错,上一场击败公牛的比赛,他三分球就有3投2中,刚刚过去的11月,他的三分命中率有35.3%,虽然场均三分出手只有1.3次。

  追梦并非一直不会投三分,2015-16赛季,他场均出手3.2次三分,三分命中率可是高达38.8%。

更多关于"勇士 追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