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广东东莞大益VS九台农商银行

www.7m.com.cn  2022年12月1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广东东莞大益VS九台农商银行

  时间:2022-12-16  11:00


  广东上一场比赛迎战辽宁,球队最终与99-85大胜对手,第二阶段以来,4场比赛全部顺利拿下,近况相当出色,这场比赛中,徐杰出战27分钟,贡献16分3篮板9助攻2抢断1盖帽,胡明轩状态回暖明显,同样出战27分钟,得到17分2篮板4助攻,其中三分5中4,状态对比之前有了显著提升,不过赵睿的个人表现不佳,下半场甚至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吉林上一场比赛以110-96击败四川,球队重返胜轨,进入第二阶段的4场比赛,他们取得3胜1负的战绩,球队的整体表现也是不错的,上一场比赛中,姜宇星出战43分钟砍下31分2篮板1助攻2抢断,姜伟泽22分5篮板8助攻,另外琼斯发挥稳定,崔晋铭也有出色的表现,目前吉林的战绩为8胜5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

  两支球队在上赛季常规赛的2次交手中,广东全部顺利拿下,近期交锋占据优势,不过前几个赛季,广东时常在常规赛中输给吉林。

  两只球队在第二阶段的表现都相当不错,广东4连胜,吉林则是3胜1负,目前双方战绩和排名也非常接近,本场比赛直面交锋,必然是要全力以赴,胜负会影响到双方之后的排名走势。广东上一场比赛迎战劲敌辽宁,球队的表现不错,不过这一战对他们的消耗也比较大,汉密尔顿也并未完全与球队融合,仍然需要找状态才行,本场比赛看好广东小胜。

  胜负推荐:广东东莞大益 胜(2-6)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广东 吉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