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狄龙25+6灰熊胜猛龙 莫兰特19+17西卡25+10+4

www.7m.com.cn  2022年12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22-23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21胜13负)重拾胜利。布鲁克斯得到25分和6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9分和17次助攻,他们率队前三节逐渐确立大比分优势,灰熊队守住领先在客场以119-106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5胜20负)。灰熊队结束2连败,猛龙队遭遇2连败。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25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莫兰特得到19分、4个篮板和17次助攻,贝恩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杰克逊得到15分和5个篮板,亚当斯得到14分和17个篮板,孔查尔得到11分和6个篮板。猛龙队的西亚卡姆得到25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特伦特得到20分,阿奴诺比得到16分,巴恩斯得到14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布歇得到13分和7个篮板。

  猛龙队的范弗里特缺席。灰熊队开赛后反客为主,贝恩和布鲁克斯各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特伦特和阿奴诺比各中三分缩小差距,杰克逊、亚当斯和威廉姆斯联手10分,首节还有4分30秒时灰熊队以25-10领先。特伦特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为球队止血,阿尔达玛回应三分,伯奇篮下打进,首节结束时猛龙队以20-30落后10分。

  西亚卡姆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发力连取5分,猛龙队追近比分。克拉克和杰克逊分别跳投命中,灰熊队立即还击5分再次拉开。布歇两罚一中,布鲁克斯又中三分,亚当斯扣篮得手,本节过半时猛龙队以45-31领先14分。双方各得几分,莫兰特突破扣篮率队又拿6分把优势拉开到19分。特伦特再中三分,他引领球队以7-2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猛龙队以43-57落后14分。

  灰熊队的布鲁克斯上半场得到15分,亚当斯得到8分和12个篮板;猛龙队的特伦特得到12分,西亚卡姆得到11分和5个篮板,阿奴诺比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两队拉锯几个回合,莫兰特连取5分,贝恩也命中三分,灰熊队以73-50领先23分。阿奴诺比还击三分,莫兰特扣篮得手,阿奴诺比又打3分成功,猛龙队以60-79落后。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巴恩斯和布歇联手追回7分,猛龙队只落后14分。灰熊队外线再次开火,孔查尔和贝恩各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又拿8分,灰熊队领先22分。西亚卡姆两罚一中,特伦特连拿3分,猛龙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5-93落后18分。

  特伦特和布歇联手5分开启第四节,猛龙队只落后13分。克拉克和孔查尔还击4分,布歇和巴恩斯合取6分,猛龙队追至89-100。琼斯跳投还击,弗林三分命中,杰克逊三分回敬,巴恩斯和西亚卡姆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50秒时猛龙队以98-107落后。布鲁克斯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亚当斯勾手打进,这为灰熊队稳住局势。猛龙队连吃两个技犯,布鲁克斯罚中两球继续扩大优势。西亚卡姆和布歇又追4分,布鲁克斯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灰熊队以119-102领先。道汀连追4分无济于事,猛龙队以106-119落败。

更多关于"灰熊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