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盼擊退巫師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1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公鹿主場迎戰巫師。公鹿過去10次與巫師交手,贏下了其中的8場,高達八成的勝率得以讓公鹿在球員心理方面佔得上風,並且球隊近期主場表現出色,此番坐擁地利的公鹿有望延續勝績。

  公鹿近況未如理想,由於此前客場之旅輸球較多,以致於球隊在排名上被勢如破竹的籃網反超。不過即使如此,公鹿仍舊以23勝12負的戰績位居東岸第三,高達65.7%的勝率足以證明了球隊的實力。畢竟是爭冠隊伍,其紙面實力不可小覷,作為當下聯盟一星四射體系的代表,坐擁阿迪圖昆保便是公鹿的底氣所在。此子均場能夠斬獲32.1分、11.8個籃板以及5.2次助攻的全面數據,上仗亦是憑藉阿迪圖昆保的神勇表現,以43+20的出色數據帶領球隊重返勝軌。此外值得留意的是,公鹿雖然在過去的5場比賽中輸了4仗,但其中失利場次均是客場作戰,而球隊目前主場比賽正處於四連勝甜蜜期,不難看出坐擁地利的公鹿取勝機會還是非常大的。陣容方面,後衛賀列迪與前鋒K.米杜頓因各種原因高掛免戰牌。

  巫師本賽季征程略顯坎坷,目前僅錄得16勝21負的戰績淪落至東岸倒數之列。雖然隊內有古斯馬、波辛基斯與巴特利比爾等實力不俗的球員坐陣,但起伏不定的狀態導致球隊無法保持穩定的勝績。而進攻端並不是巫師所需要解決的問題,防守端才是罪魁禍首,巫師是當下聯盟防守表現排名倒數之列的隊伍,近3場均場失分高達124分,足見球隊的防線問題仍未得到解決。即使巫師在進攻上能與上述公鹿切磋一二,但無奈防守端恐怕難以招架後者的猛烈攻勢。綜上所述,今鋪需要異地作戰的巫師確實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公鹿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