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德罗赞42+10公牛逆转送雄鹿4连败 字母哥45+22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芝加哥公牛队(15胜19负)重拾胜利。虽然字母哥得到45分、22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德罗赞得到4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4分,他们率队末节疯狂反扑追平拖入加时赛,公牛队在加时赛最后关头连得6分锁定胜利,他们在主场以119-113险胜密尔沃基雄鹿队(22胜12负)。雄鹿队吞下4连败。

  公牛队的德罗赞得到42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拉文得到24分和4次助攻,武切维奇得到15分、14个篮板和5次助攻,德拉季奇得到12分,德拉蒙德得到7分和13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45分、22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蒂斯得到20分和11个篮板,大洛得到14分和6个篮板,阿伦得到13分。

  公牛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7-3领先。字母哥跳投还击,拉文和威廉姆斯各中三分,公牛队扩大优势。波蒂斯和阿伦还击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4分20秒时雄鹿队以20-16反超。德拉季奇突破得手,英格尔斯三分命中,希尔跑投得手,雄鹿队继续保持领先。德罗赞跳投命中,波蒂斯和希尔回敬5分,德拉蒙德和德罗赞联手6分,首节结束时公牛队以28-32落后4分。

  德拉季奇和德罗赞联手9分开始第二节,他们率队打出11-1的小高潮,公牛队以39-33反超6分。大洛和字母哥追回4分,两队之后拉锯几个回合,阿伦、希尔和大洛拿下5分,半场前3分钟时雄鹿队以52-50反超。德拉季奇突然开火连取5分,他率队还击7分重新领跑。字母哥打3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5-57落后2分。

  公牛队的德罗赞上半场得到16分,德拉季奇得到12分,拉文得到10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0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

  字母哥独取5分,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三节,雄鹿队以63-57反超。德拉蒙德两罚一中,阿伦和波蒂斯联手4分,雄鹿队继续扩大优势。德罗赞连进两球缩小差距,字母哥、马修斯和英格尔斯轮流得分,本节还有3分50秒时雄鹿队以78-67领先11分。公牛队又追4分,波蒂斯跳投还击,拉文和格林合取7分结束第三节,公牛队以79-82落后3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字母哥保持攻击性,他连得7分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94-79领先。武切维奇和德罗赞追回6分,字母哥突破扣篮稳住局势。拉文三分中的,他率队连追5分,字母哥转身跳投还击,阿伦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3分15秒时雄鹿队以104-93领先11分。公牛队打得很顽强,武切维奇和拉文又追5分,字母哥突破得手,拉文、威廉姆斯和德罗赞轮流得分,第四节还有13.8秒时公牛队以104-106落后。雄鹿队暂停后字母哥失误,多苏穆快攻扣篮,公牛队追成106平。字母哥走步失误错失绝杀机会,比赛进入加时赛。

  字母哥和大洛联手4分开始加时赛,雄鹿队再次领跑。德罗赞突破得手,武切维奇三分命中,他们率队还击7分以113-110反超。波蒂斯三分追平,德罗赞跳投命中,公牛队以115-113领先。字母哥跳投不中,德罗赞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全中,公牛队以117-113领先。大洛三分不中,德罗赞又罚中两球,公牛队以119-113险胜。

  雄鹿队首发阵容:卡特、阿伦、康诺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公牛队首发阵容:多苏穆、拉文、德罗赞、威廉姆斯、武切维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