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贾巴里-帕克接近与两支NBA球队签约 但没达成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据欧媒Sportando此前报道,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游击队男篮正在与2014年NBA选秀大会的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进行深入谈判,以商讨其加盟事宜。

  贾巴里-帕克经纪人努诺-佩德罗索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帕克将加盟游击队,但他表示帕克想继续打球。

  该经纪人表示:“贾巴里目前正在寻找一支海外球队,他收到了两支NBA球队的邀请,接近签约,但最终没有达成协议。现在,我们正在考虑其他选择,主要是海外。至于游击队,我们没有接近达成任何协议,有关谈判正在进行的报道是不真实的。”

  帕克今年27岁,是2014年的榜眼秀,在NBA效力过雄鹿、公牛、奇才、老鹰、国王和凯尔特人,在NBA,帕克出战了310场常规赛,场均得到14.1分5.5篮板2助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