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八村塁:日本球迷花很多钱来看我打球 给我很多爱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奇才118-95战胜雄鹿。赛后,八村塁接受了采访。

  谈到替补出战时,八村塁表示:“就是打出侵略性,进攻端就是去得分,我努力打出侵略性,我要转移球,那就是我的心态。”

  谈到对手的阵容时,八村塁表示:“我们要分享球,不管对手谁打或者谁不打,我们为自己而战,我们要打出我们的比 赛。”

  谈到今天现场的日本球迷时,八村塁表示:“对我来说这意味着很多,他们花了很多钱来到现场看我打球,他们给我很多的爱,我很高兴。”

  本场比赛,八村塁替补出场32分钟,18投11中,三分5中3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另有4篮板3助攻1抢断,正负值+18也是全场最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