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狼的粉丝和球员均对戈贝尔的表现感到沮丧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3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名记Windhorst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森林狼球员戈贝尔,Windhorst表示森林狼的球迷和队员均对戈贝尔感到沮丧。

  “他们知道戈贝尔的局限性,他们并没有期望他一上场就能让所有事情变得完美。他们知道(让他融入)需要一段时间。”

  “但是他确实让森林狼的球迷们感到失望,因为在赛季初,他不断在失误。他们(森林狼)会为他设计挡拆战术,球在运转过程中会经过他的手。虽然我没有计算过他已经出现多少失误,但是森林狼的球迷们认为已经有100次了。明尼苏达的氛围有些沮丧,他的防守很好,但是他没有像他们期待的那样去改变比赛。”Windhorst说到。

  去年休赛期,森林狼将比斯利、贝弗利、凯斯勒(今年的首轮22顺位)、范德比尔特和莱安德罗-博尔马罗,以及2023、2025 年,2027年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23、25和27年无保护,29年前五保护)和2026年首轮选秀互换权送至爵士,得到戈贝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