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西汾酒股份VS山东高速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西汾酒股份VS山东高速

  时间:2023-01-05  19:35



  山西上一场比赛95-100输给宁波,爆出冷门,成为对手结束长连败、拿下赛季首胜的背景板,还是非常打击球队士气的,菲尔德出战35分钟,贡献29分5篮板5助攻,2抢断,偷懒10中6,三分9中4,个人状态相当不错,但依旧未能带领球队取胜,这一战除了菲尔德之外,其他球员的三分合计仅为21中5,球队整体外线手感比较冰凉;本赛季至今,山西的战绩为10胜10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10的位置。

  山东上一场比赛108-110憾负于上海,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不是很理想,上一场比赛当中,吉伦沃特状态不俗,替补出战17分钟,高效贡献19分,焦海龙也有不错的发挥,得到18分3篮板,陈培东、高诗岩等人均得分上双,但兰兹伯格状态一般,且球队在防守端表现不佳,最终未能拿下比赛;本赛季至今,山东的战绩为12胜9负,球队排在积分榜第9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以121-118险胜山西,赛季交锋山东先下一城。

  两支球队近况都不是很理想,各自处在连败当中,不过山西上一场比赛输给鱼腩球队宁波,显然这场失利比较打击球队士气,他们的连败场次也更长一些;双方赛季交锋山东占得先机,本场比赛再度交锋,山东心态占优,本场比赛看好山东队。

  让分推荐:山东高速(-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