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逆转江苏终结四连败 菲尔德33+11原帅19分

www.7m.com.cn  2022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2月25日,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凭借着菲尔德和原帅等人在第三节的出色表现,山西男篮最终以101-86击败江苏男篮,山西男篮结束了此前的一波四连败,同时完成了本赛季对江苏男篮的双杀。四节比分为:17-20、22-27、33-13、29-26(山西在前)


        数据统计:


        山西这边,菲尔德33分11助攻5抢断3篮板,张宁19分7助攻5篮板,原帅19分5篮板2助攻,邢志强13分10篮板,常林6分6篮板5助攻,葛昭宝9分。


        江苏这边,布莱克尼27分10篮板8助攻,赵率舟11分3篮板3助攻2抢断,吴冠希11分5篮板2助攻,吴羽佳8分7篮板,威廉姆斯12分13篮板。


        比赛回顾:


        开场后吴冠希暴扣首开记录,常林两罚中一,菲尔德上篮也有,赵率舟和原帅则是对飚三分,开局双方状态不错来到了8平。布莱克尼上篮命中,常林强攻命中,吴羽佳上篮也进,布莱克尼远投建功,山西10-15落后。张宁和菲尔德接连冲击篮下得分,崔晓龙和威廉姆斯也是连续冲击篮圈,首节比赛结束山西17-20落后江苏3分。


        次节葛昭宝上来连得4分反超比分,崔晓龙赵率舟接连上篮建功,张春军突破上篮也有,山西23-24落后。布莱克尼跳投命中,吴冠希送出2+1,布莱克尼和闫实接连得分,江苏一波9-0的攻势后,山西23-33落后10分。常林强攻上篮,赵率舟三分送进,菲尔德接连远投回敬,但刘志轩和马建豪也是连续远投得分,半场葛昭宝压哨命中,山西39-47落后。


        易边再战威廉姆斯上篮率先建功,原帅开始爆发接连投中,张宁和菲尔德也是轮番出击,邢志强三分也有,山西打出一波17-2的攻势后以56-51领先。布莱克尼跳投止血,邢志强又是连中两个三分,张宁造犯规罚球也是全中,布莱克尼和威廉姆斯接连强攻试图挽回颓势,但是张宁外投里突连续回敬连得7分,三节过后山西72-60领先12分。


        末节原帅开场就是飚中三分,布莱克尼上篮回敬,刘志轩远投也有,菲尔德干拔命中,原帅三分又中,山西80-68领先。布莱克尼中投命中,吴冠希篮下暴扣,菲尔德接连突击回敬,原帅抛射也中,山西始终保持两位数优势以86-74领先。吴冠希暴扣,崔晓龙上篮也有,原帅三分回敬,菲尔德抛射也有,江苏始终无力迫近分差,山西最终以101-86笑到最后。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张宁、费尔德、邢志强、常林


        江苏:布莱克尼、张稀然、吴羽佳、赵率舟、吴冠希

更多关于"CBA 山西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