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騎」龍弄鳳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六上午,NBA常規賽繼續進行角逐,金塊將在主場迎戰騎士。金塊延續主場作戰,需知他們本賽季主場戰績極佳,勝率超過八成,近期主場亦連戰連勝,金塊本場比賽無疑更值得被看好贏球。

  金塊上仗大勝快艇,比賽甚至整個下半場都是垃圾時間,金塊贏得輕輕鬆鬆,主力球員上陣時間都是20分鐘出頭。雖然金塊本場比賽要迎來背靠背作戰,但是由於戰勝快艇太過輕鬆,加上又是連續主場的賽程,體能問題可以忽略不計。金塊是一支主場戰鬥力強勁的球隊,他們主場的整體表現很穩定,賽季至今戰績為15勝3負,攻防效率都十分出色,在主場場均失分不到110分,場均得分可以達到119分。近期,金塊呈現出高水準的團隊籃球,核心球員祖傑反而沒有特別搶眼的表現,而是金塊全隊保持非常好的表現,此前在主場連場獲勝,J.梅利、K.樸比等人投射手感火熱。金塊這段時間陣容比較齊全,基本上是全主力出戰,對連續主場作戰的金塊來說,延續取勝勢頭並不難。陣容方面,前鋒謝夫格連和比頓屈臣等人因傷倦勤。

  騎士近期狀態反彈打出三連勝表現,上場比賽逆轉擊敗了太陽,這段時間騎士的表現頗為不俗。由於球星當路雲米曹本場比賽將會輪休,要知道騎士最近的比賽基本都是靠他才獲勝,其中的單場71分更是驚為天人,外界對於騎士本場比賽的期待大幅下降。目前,騎士在後衛線上顯得人員不整,本場比賽或要靠利華特支撐,內線上艾雲莫比利和查列特阿倫面對金塊內線有一定的高度優勢,能否利用好內線高度優勢,將是騎士本場比賽能否衝擊金塊主場的關鍵。陣容方面,前鋒甸華迪、後衛歷奇盧比奧等人都養傷無法出戰。

更多关于"金塊 騎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