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拉斯批评球队的表现:自满就是我想说的那个词

www.7m.com.cn  2023年01月1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火箭主场96-104被森林狼20分大逆转。今天,火箭主帅塞拉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本队下半场的投篮“断电”,塞拉斯表示本赛季很多不足出现在进攻端上面,但是输给森林狼是球队的可持续性不足。

  他说:“我能想到的那个词就是自满!我们正在努力达到这样一种程度,很明显,我们有能力取得这些领先优势,但保持住优势是NBA最重要的部分。我们是一个非常不稳定的团队,我们有高光和低谷,所以我们正在研究如何保持住。”

  本场比赛,火箭前三节打完火领先4分,但到了第四节,火箭命中率骤降,连续打铁失误,前半节时间仅得2分,最终全队单节仅得15分,净负对手12分输掉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