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迪:马尔卡宁能以不同的方式来影响球队的进攻

www.7m.com.cn  2023年01月06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爵士131-114战胜火箭。赛后,爵士主帅哈迪接受了记者采访。


  谈到赢球,哈迪讲道:“当你像我们这样连续打了五场艰难的比赛后,你会很难保持适当的比赛方式,赢球要归功于球队,要归功于我们更衣室内的球员,以及他们有能力保持专注,在事情进展不顺时相互支持。我认为真的很特别,这就是我们球迷热爱这支球队的原因。”


  谈到马尔卡宁砍下49分,哈迪讲道:“劳里(马尔卡宁)打得很好,他继续以不同的方式来影响比赛的进攻,显然,他展示出自己的投篮能力,但他打球能一直带着对抗,能持球能打掩护,这使他有机会以各种方式得分。”

  此役,马尔卡宁出战36分钟,投篮27中15,其中三分球15中6,罚球13中13,砍下49分8篮板1助攻1封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